安财要闻

皖西学院纪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7-08浏览:303

77日下午,皖西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志传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交流座谈会,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刚对黄志传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纪委对同级党委监督、巡察和其他监督方式联动、基层纪委作用发挥等3个方面的经验做法。程刚表示,在上级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蚌埠市纪委监委的大力支持和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一些探索并取得了一些成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的部署要求,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黄志传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皖西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两校之间常沟通、多交流,共同促进双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黄志传一行又在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校史馆和VR全景廉政教育馆进行了参观交流。

(撰稿:纪委办公室 李春旭;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纪委办公室 黄铁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