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法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1-07-14浏览:101

为切实提高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意识,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平稳、有意义的暑假,714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法学院党委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梅要求暑期留校学生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自觉服从学校关于暑期留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规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禁用违规电器,注意用水用电和饮食安全,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诈骗意识;做好时间管理,劳逸结合、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和学习。张金梅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组织留校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对本年级留校同学进行分组管理,确保师生间的信息畅通,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会议最后,学院还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接下来的暑期留校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法学院 唐义立;审核:法学院 张金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