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财公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时间:2021-07-12浏览:90

79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博文楼研究生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夕彪主持。

院长储德银在动员讲话中表示,社会实践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磨砺意志、增长才干的最好课堂,是大学生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大学生只有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深入了解我国政治、经济发展现状,才能不断加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上的前进动力,真正做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新时代大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储德银希望各实践团队要在奉献社会中进一步展示才华、树立形象;在深入生活中进一步锤炼意志、砥砺品格;在探索真知中进一步增长才干、提升本领。

会上,学院特别强调了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要求各实践团队务必要提高认识,加强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社会实践期间要注意人身、财物、交通、饮食及个人信息等方面安全。2019级财政6班李子豪同学代表全院实践团队发言。

(撰稿:财公学院 营雪;审核:财公学院 黄夕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