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7-17浏览:137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强化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做好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7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来自2018级各班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反映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夏光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细致解答与同学们深入展开交流。夏光兰对同学们盛夏酷暑坚持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希望考研同学调整心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加强协作,掌握复习技巧,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学院将竭力帮助大家解决暑期留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同学们安心备考保驾护航。

经济学院暑期留校本科生共计254人,绝大部分为留校复习考研的同学。经济学院将持续关注暑期留校学生动态,高质量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摄影:经济学院 胡波;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