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经济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0浏览:112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经济学院师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研讨多种形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畅谈体会。院党委书记夏光兰指出,要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工作中,加强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思考;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扬务实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个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党员职责。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实况直播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学习贯彻。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时刻不忘人民教师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于学院发展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组织学生党团员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团活动,结合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新媒体平台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增进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开展“党在我心中”摄影征集活动,用镜头实景展现美好校园生活,歌颂党恩;“我与党旗合个影”祝福接力活动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生日的祝福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支部学习实践结合融入,在学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生活风貌中踏实践学,以昂扬之姿、青春之态奋勇担当,绽放亮丽色彩。

撰稿:经济学院 周毅玮;摄影:经济学院 汪亮;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