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小牛奶 大温情—统数学院和他们的暑期留校生

时间:2021-07-28浏览:112

为表达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关心和爱护,特别是表达对2018级留校考研备战同学的支持和鼓励,近日,统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教室走访慰问暑期留校的307位同学。

老师们一边为同学们每人分发一箱牛奶等营养品,一边详细询问各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同学们勤奋学习、不畏酷暑的精神表示赞扬,鼓励大家坚定备考信心,追逐自己的成才梦,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还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暑期留校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

同时,统数学院还组织召开了河南籍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详细了解同学们所在家乡受灾情况和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同学们转达学校对因洪涝灾害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学生提供帮扶的相关政策。学院还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疏导心理压力。学院负责人勉励大家继续安心学习,一步一个脚印向既定目标前进,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

统数学院长期高度重视假期留校学生工作,将“三全育人”理念落实落细,着眼学生成长成才,加强人文关怀,努力为假期研学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确保每一个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而充实的假期。

(撰稿:统数学院 华原原;摄影:统数学院 华原原;审核:统数学院 谢贵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