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17浏览:124

812日,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暑期留校志愿者们再次走进蚌埠市绿地花都社区“青年之家”,助力结对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整理统计疫苗接种数据,为社区“青年之家”服务中心消毒、清扫。他们在活动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小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十分欣慰和感谢同学们能将自身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积极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走进社区“青年之家”,共同为广大居民服务。通过此次社区志愿服务,同学们也深切的感受到,只有更多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将所学知识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才能学有所用,并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实现自我价值。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团员到“青年之家”报到的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搭建和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平台,管工学院与蚌埠绿地花都社区“青年之家”开展了共建项目对接活动。双方将在社区志愿者、社区辅导员、社区助理员等工作岗位上开展合作共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撰稿:管工学院 丁莹;摄影:管工学院 周陶;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