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带领校区功能规划专班检查校园维修改造情况

时间:2021-08-18浏览:335

8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在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龙湖东、西校区,检查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公共浴室、运动场地等查看维修改造情况。

在施工现场,朱红军实地查看施工进展、施工材料和文明施工情况,了解施工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朱红军对有关部门暑假期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校园维修改造是校园功能规划调整的重要部分,工作推进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校师生员工高度关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从学校整体工作布局的高度重视维修改造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施工标准,紧盯施工时间节点,做好工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抓质量、抓效率、抓细节,确保秋季开学各工程项目正常投入运行。

检查前,朱红军在1号行政楼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区功能区划布局调整专班第六次推进会。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校区功能区划布局调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撰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