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关党委十六支部举行“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6浏览:129

8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十六支部(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在一号行政楼C20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正在推进的校区功能规划项目进展情况为切入点通过交流会形式展开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十六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小龙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孔海波就东西校区运动场维修、西校区1-2号行政办公楼维修、西校区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东西校区实验楼改造、西校区体育馆维修工程等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各施工单位存在的问题,以及部门如何有效防范施工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帅对暑期学生公寓、西校区浴室热水机组、教学楼座椅改造、艺术楼设备更新、实验室搬迁、教材采购、新生军训服装等涉及政府采购(含中央财政资金)、校内资金自行采购、智慧校园银校合作共建招标的40余个项目管理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及需要改进的方向进行了说明,并就招标采购具体工作中精细化管理,以及与校园在建工程项目保持密切同步,无缝对接,确保新学期各类项目按期投入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同志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改进方法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经验看法,拓宽思路,以寻求最优解决方案,提高工作效率。

孙小龙对活动进行总结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的只有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机关党建工作才能找准定位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举措之一。希望部门全体同志以此次“党建+业务”主题党日为契机,以规范高效、合理优化配置资源为准则,以“资产基建项目推进到哪里,党员岗位就设到哪里,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宗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创先进,有效提高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实效性。

(撰稿:资产管理处  吴昊  王超琼;摄影:资产管理处  张强强;审核:资产管理处  孙小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