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9-03浏览:93

830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

会上,宋家荣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十七个问题“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随后,宋家荣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202116期文章《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她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程,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各支部书记在会上分享交流了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去,从党史中感悟信仰力量,找寻奋斗初心,汲取奋进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部门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