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学考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9-06浏览:72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93日下午,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学考试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课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18级考研学生参加。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

院长张卫彬向18级考研学生介绍了前几届本科生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情况,着重分析了考研中院校专业选择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生要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正确评估及合理选择考研院校。副院长蒋辉宇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我校以及其他学校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经验,他鼓励同学们结合现阶段学习实际,争分夺秒,化压力为动力,提高效率,做好考研前最后的复习准备。三位专业课老师分别从多年的学习工作经验出发,就考研专业课复习、应试技巧以及考研流程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在座的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学院通过召开此次交流会,为考研的同学及时解决了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舞了大家考研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法学院 唐义立;审核:法学院 李如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