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16浏览:610

915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英,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会员工作部四级调研员权良胜,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发行中心副主任许祝生,安徽理工大学辅导员李攻明一行四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忠明主持。

陈英一行听取了学校党委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相关工作要求,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陈英指出,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整改,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下大功夫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促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成效。要更好转化成果,进一步锤炼党性、服务师生、推动发展,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提高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实现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丁忠明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七一”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本校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日常工作相结合,与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相结合,继续发挥学科特色,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深挖红色资源,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进一步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后,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与问题整改、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工作资料。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