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杨烨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时间:2021-09-19浏览:210

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带队赴固镇县王楼村、兰石居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调研指导我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固镇县城关镇、湖沟镇主要负责人以及我校驻村干部和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城关镇与湖沟镇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乡镇基本情况、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两位驻村干部刘秋剑、陈明锋分别介绍了村情村貌以及驻村三个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的收获与感受,他们对学校和乡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杨烨认真倾听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与我校驻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当地党委、政府给予学校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高校是人才、智力、科技的聚集地,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多措并举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杨烨勉励两位驻村干部要坚守初心,心系群众,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为乡村发展出硬招、解难题,从脱贫攻坚“前辈”手中接过责任和使命,续写乡村发展新篇章。

座谈结束后,杨烨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脱贫户,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生活环境,考察了革命烈士张漫萍纪念广场的建设情况。

(撰写:党委组织部 李俊忆;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