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时间:2021-09-25浏览:210

925日,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网络总决赛开幕式在我校求真楼管理类跨专业综合实验室举行,比赛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进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刘沛平,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成员、中国计量大学赵春鱼,我校纪委副书记朱春生、教务处处长经庭如、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协办单位和技术支持单位代表、裁判组成员以及参赛选手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许广永主持。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周加来在致辞中代表安徽财经大学广大师生对此次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我校承办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深感荣幸,这是安徽省教育厅和兄弟院校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刘沛平代表教育厅,赵春鱼代表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组先后致辞并对大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经庭如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协办。比赛前期通过各学校校赛的严格选拔,共有来自全省27所本科院校79支队伍、19所高职院校48支队伍,总计127支优秀代表队伍进入安徽省总决赛。在比赛进行期间,来自省内外各高校教师就学科竞赛及实训教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切实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人才培养新思路,推动了高校创新型和复合型的人才培养。

(撰稿:工管学院 丁玉玺;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工管学院 许广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