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贸学院开展“情缘国贸 月满中秋”主题晚会活动

时间:2021-09-24浏览:56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到来之际,917日和921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各班于东校区西操场和明德楼,开展“情缘国贸 月满中秋”主题中秋晚会活动,各班辅导员和全院2021级新生以开展文艺表演和游戏互动形式,共度中秋佳节。

在晚会活动节目表演环节中,各班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舞蹈、朗诵、歌曲等,演出异彩纷呈、各具特色。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知识竞答、成语版你来比划我来猜、歌曲接龙、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中间穿插互动、抽奖等环节,令现场氛围更加热烈。

晚会上,各班辅导员老师还为每一位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甜心”月饼,这让刚刚离家不久,在学校过中秋的同学们开心不已。大家从学院和老师的温情关怀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互动中增进了同窗情谊,增强了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最后,晚会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与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晚会是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务实实践。活动之前,学院及辅导员老师对活动进行了认真筹备,悉心指导方案的拟订和活动落实。学院也通过主题活动开展,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中秋传统佳节及传统文化,同时促进了班级建设,鼓励广大同学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撰稿:国贸学院 刘文慧 边亚萱 摄影:国贸学院 边亚萱 王梦瑶 张婷瑜 审核:国贸学院 胡尊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