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

时间:2021-09-25浏览:55

923日,我校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本次直播活动共5个场次,分别为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和中国合作社研究院专场。

各参与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由院长、教授亲自担任直播嘉宾,向考生详细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培养特色、招生情况、就业前景和奖助政策等内容。直播过程中,学校研招办还登录直播后台,对考生关心的问题在直播中给予互动解答。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及时发布招生信息、畅通咨询渠道、丰富宣讲形式,为考生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咨询服务。据悉,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是学校“研招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直播视频后续将在学校研招网、微博、B站等平台上传,帮助更多考生了解我校研究生报考和培养信息。

(撰稿:研究生院 孙娜 查海峰;审核:研究生院 张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