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消防疏散演习

时间:2021-09-25浏览:70

为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持续做好消防宣传教育,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923日,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消防疏散演习。2021级新生、新生辅导员、宿舍管理员、义务消防员等4000余人参加了演习。

演习前,学校保卫处、人武部等部门密切配合,周密部署,并邀请了蚌埠市消防支队综合指导科科长陆帅和蚌埠市经开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马驰为参加演习的师生员工做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注意事项专题报告。

演习中,参加演习的师生员工按照演习方案,有序进行了火情报警、疏散演练、逃生演练、灭火演练等项目的演习。

此次消防疏散演习,提升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强化了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师生应急逃生技能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保卫处 沈颂梅;摄影:保卫处 熊思璐;审核:保卫处 吴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