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龙湖学者签约聘任仪式

时间:2021-10-08浏览:321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龙湖学者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中的引领作用,近日,学校在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21年龙湖学者签约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出席仪式。

朱红军在签约聘任仪式上为新聘任的龙湖学者颁发聘书,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朱红军表示办好大学关键在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对于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学校目前正在实施“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路径,会持续加大措施保障、改善教师队伍的教学科研办公条件,努力推动以高质量教学科研成果为基础的人事制度改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科研环境。朱红军希望新聘任的龙湖学者承担好自身的责任,积极开展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把推动学校发展与实现个人价值结合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道明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冯广刚分别代表设岗学院和龙湖学者发言,人事处处长张国海、设岗学院负责人与新聘任的龙湖学者签订了聘任协议。

(撰稿:人事处 王小龙;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人事处 张国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