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统数学院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走进食堂体验活动

时间:2021-10-15浏览:91

为促进后勤服务部门与学生的交流与理解,创建优质、安全、节约、和谐的就餐环境,1013日下午,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以真心换真情 共建和谐校园”走进学校食堂体验活动。

统数学院的27名学生代表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先后走进龙湖西校区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的后厨,参观蔬菜清洗间、蔬菜切配间、食材存储间、餐具洗消间、烹饪间等工作区域,全面了解食品原料采购、食品安全、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餐饮保障日常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与了解。参观结束后,师生们在龙湖西校区第二食堂2楼举行座谈会。与会学生代表从就餐秩序、就餐环境、菜品种类、饭菜保温、饭菜价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餐饮服务保障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取措施,努力满足师生需求,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本次体验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食品加工的全过程,了解了餐饮中心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搭建了餐饮保障服务与学生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同学们对餐饮保障服务工作的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精神内涵。

(撰稿/摄影:统数学院 张欣然;审核:统数学院 谢贵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