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2021年“青春领航”学生导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1-11-05浏览:110

113日,经济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1年“青春领航”学生导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团委书记宁倩倩、辅导员代表、受聘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夏光兰指出,学院开展“青春领航”活动,其目的是遴选聘用一批优秀学生,使其成为团结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的中坚力量。夏光兰对受聘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学生导员设立宗旨,协助辅导员做好朋辈帮扶;二是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树立服务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周宗超在讲话中强调了学生导员的价值和责任,他希望受聘学生要脚踏实地,不负老师、不负同学,充分发挥标杆模范作用。夏光兰、周宗超向受聘学生颁发了聘书。宁倩倩、与会辅导员带领受聘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青春领航宣讲。

经济学院“青春领航”活动旨在打造学生价值引领的第二课堂,建立健全学生价值塑造体系,充分发挥大学生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努力打造经济学院育人工作的新亮点、新品牌。

(撰稿:经济学院 陈思宇;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