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举办第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1-11-09浏览:139

117日晚,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一院一品活动——“声动青春‘竞’展风采”第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比赛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近280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8名晋级选手和4名踢馆选手进入决赛。在欣赏完管工学院大艺团带来的《奔跑的青春》精彩开场舞后,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唇枪舌剑、“艺”鸣惊人和口吐莲花三个环节。12位参赛选手首先集体走秀亮相,张扬青春活力,展示整体风采。紧接着,12位选手进行模拟主持比赛,比赛中有新闻播放类、作品点评类等模拟场景,每一组选手的表演都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在“艺”鸣惊人环节,12名选手的才艺表演激情洋溢,情景朗诵《一封家书》,让人感受到战乱时期爱情的坚贞;精彩展示《配音秀》,生动逼真幽默风趣;歌舞表演,歌声动听舞姿优美。在最后的口吐莲花比赛环节,选手们围绕疫情防控、防电诈环保等主题现场发挥,参赛选手们用条理清晰的逻辑思维、重点突出的优美语言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语言功底,使整场比赛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石成瑞同学斩获“金话筒”奖;会计学院姚晨悦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叶建树获得“银话筒”奖;文学院王雪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顾恩宇、金融学院陈婉诺获得“铜话筒”奖;文学院石成瑞获得“最佳舞台奖”;文学院徐凡获得“最佳潜力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顾恩宇获得“最佳人气奖”;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司雨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王馨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马海清、会计学院黄家欣、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李倩获得“优秀奖”。

(撰稿:管工学院 丁莹 王婉婷;摄影:管工学院 张茂兰;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