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会计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1-11-11浏览:92

近日,会计学院在东校区博文楼研究生报告厅举行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谢德刚、学生处网络思政工作中心主任王丽叶、学院团委、易班负责人以及易班委员、团学青社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谢德刚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发生的校园诈骗案例,分析了当前反诈骗和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学习有关防骗知识、时刻提高警惕、不断增强防骗意识。谢德刚对学院下一步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做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全院师生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非必要不离蚌、不出省”“未请假不离校”,要坚持每天钉钉打卡。谢德刚希望全体学生组织要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特别是通过易班平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及各类学生活动,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融入同学、了解情况、服务同学,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贴心人,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守住底线,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执行好、落实好。

王丽叶从什么是易班”“易班能干什么如何操作易班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易班平台,她指出,易班是真正属于大学生的交流平台,具有“安全性高”“稳定性强”“功能强大”“受限制少”四个特点,她详细讲解了编辑推文的方法,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在易班平台发挥自己的特长。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既提升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也帮助学生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易班平台,掌握了易班平台的基本操作技能。

(撰稿:会计学院 张莉;审核:会计学院 谢德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