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2浏览:1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洁从业自觉性,1112日上午,机关党委十六支部(资产管理处)在一号办公楼C202党员活动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朱春生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资产管理处长、党支部书记孙小龙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朱春生作了题为《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纪律保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题党课,通过解读《条例》并结合教育系统典型警示案例分析,剖析了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特点和发生原因。朱春生希望与会党员要勤于学习、强化遵规守纪意识;要珍惜岗位,强化履职尽责意识;要自律自省,强化监督监管意识的廉洁从业工作要求;要牢记法律是公民的底线,纪律是党员的红线,始终对纪律保持敬畏之心,要勇于担当,忠诚履职,虚心接受广大师生监督,让广大师生满意和放心。

孙小龙感谢朱春生为支部全体职工上了一堂丰富生动、指导性强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他希望支部全体同志通过此次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从自身做起,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好职工。

(撰稿:资产管理处 崔石 王超琼;摄影:资产管理处 吴昊;审核:资产管理处 孙小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