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15浏览:118

为促进新入职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帮助新教工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1113日,校工会组织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开展为期半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采取体验式学习方式,以团队为活动主体。通过“击鼓颠球”“能量传递”“背摔”“雷区取水”等活动项目,使青年教师们在团队精神的培养、合作意识的提升、信任关系的建立等方面得到有效锻炼。拓展活动中,各个团队听从指挥,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相互鼓励,面对挑战不退缩,圆满完成了各个项目的培训,展现了我校青年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入职拓展训练是自己最难忘的经历之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运用本次拓展训练获得的宝贵经验,不断调整心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个人素质,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校工会 刘艳;审核:校工会 杨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