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贸学院举行首届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

时间:2021-11-19浏览:167

1119日上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首届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尊亮、杭文娟,2021级辅导员以及首届辅导员助理和新生班级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胡尊亮代表学院对本次受聘学生表示祝贺。胡尊亮表示,建立辅导员助理团制度是学院深化学生管理、搭建朋辈教育平台的有益尝试,希望通过搭建这个高年级优秀同学为低年级同学服务的平台,对学院的学生管理、学风班风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本次助理团成员绝大部分是中共党员,胡尊亮希望受聘同学按照“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立足班级实际、创新实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做好辅导员助理工作。杭文娟宣读了辅导员助理团名单及对接班级情况。胡尊亮和杭文娟共同为13位辅导员助理颁发了聘书。

本次辅导员助理团成员为2018级保研同学,聘期一年。会后,新聘任的辅导员助理与新生班级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撰稿:国贸学院 段爱敏;审核:国贸学院 胡尊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