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赴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一线看望师生

时间:2021-11-30浏览:175

1121日至29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校对安徽省2个地级市、10个县(市、区)开展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评估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前往评估一线,看望慰问我校参加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师生并现场指导工作。

在评估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参加评估师生的工作情况,查看相关材料,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当地脱贫户和监测户特色产业发展及防止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情况,并对广大师生认真负责、不畏辛劳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在慰问过程中,校领导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对脱贫攻坚成果的全面总结,也是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增强脱贫稳定性和可持续性的重要环节。参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意义重大,工作要认真、细致、严谨、规范,并鼓励师生们要结合评估机会深入农村、了解农村、关注农村,把研究方向与农村经济发展相结合,解决在农村产业发展中金融运行、风险控制等实际问题,提高学术研究的产出和成果可转化性。校领导强调,广大师生在开展入户调查工作时,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顺利平安完成任务。

今年是我校连续五次承担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任务后,第一次承担安徽省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共有460多名师生深入巩固脱贫成果一线参与评估,现已圆满完成所有评估工作。

(撰稿: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余湉;审核: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张廷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