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12-01浏览:163

1128日,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杜斌,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吴永夺、戴道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学院团委负责人、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及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徐翠平主持。

吴永夺表示,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青年盛会,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在思想引领、文化弘扬、实践育人、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在实践中学真知、练本领、显作为;希望学院团委明晰职责定位、强化思想引领,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实效,贴近时代特点、推进改革发展。

杜斌表示,长期以来管工学院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为全院团员青年健康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与伟大祖国同频共振,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团委书记丁莹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闭幕式后,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大会全面总结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过去四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学院共青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号召,全院团员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优良传统,争做时代先锋,在学院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全面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管工学院 丁莹;摄影:融媒体中心 姚弘远 管工学院 记者团 常诗旗 王鲁辉 范荣融;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