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举行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会

时间:2021-12-02浏览:209

121日下午,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会。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烨主持会议。学校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丁忠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建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是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上来。丁忠明要求宣讲团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入研读、抓住重点、精心准备,联系师生学习生活实际,精准备课,确保宣讲效果和质量。各单位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带头讲,形成一级抓一级、合力抓宣讲的工作局面,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学习宣讲要与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各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好结合文章,扎实推进“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坚定“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路径,从全会精神中探寻学科发展方向,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杨烨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理论宣讲要把握工作规律,创新方式方法,把六中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入脑入心,激发师生群众坚定奋斗的信心决心。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超介绍了学校宣讲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对宣讲提纲进行了解读。宣讲团成员还集中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摄影:融媒体中心 孙政汉;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