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丁忠明带队调研指导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时间:2021-12-10浏览:253

129日,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带队赴固镇县兰石居、王楼村调研指导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帮扶干部。

丁忠明一行查看了两位驻村帮扶干部的工作场所和生活环境,悉心了解他们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固镇县城关镇、湖沟镇主要负责同志,兰石居和王楼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我校驻村干部的工作介绍,就如何实现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丁忠明指出,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一年,要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定点帮扶机制,拓展深化帮扶形式内容,创新帮扶方式方法。学校将进一步统筹校方资源,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坚强后盾,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助力定点帮扶地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丁忠明勉励选派干部要珍惜基层锻炼机会,不断加强学习,主动融入乡村,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慰问。

(撰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