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财公学院举办“青年说党史,青春献给党”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分享会

时间:2021-12-09浏览:8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铸魂育人作用,128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龙湖东校区科普曼报告厅组织开展“青年说党史,青春献给党”党史故事诵读暨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年、汪芳芳和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穿过百年时空再相逢……”学院青年党员、团员和学生干部代表用演讲和朗诵等形式,分享红色经典、重温党史故事、诠释青年担当。“我上大学的第一件事就是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我会励志勤勉、学思践悟,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1级财政学类3班王艺寒同学在分享红军长征途中的感人故事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刚刚从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一线回来的21级税务专硕徐文斌同学,分享了他在调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很多驻村党员干部与群众并肩战斗,舍小家,为大家,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他们是我们的榜样!”

此次活动是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沉浸式、研讨分享式的思政教育模式,引导青年学子与历史共情、与时代共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走深走实。

(撰稿:财公学院 营雪;审核:财公学院 汪芳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