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15浏览:235

1215日上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一体推进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烨,纪委办、巡视整改综合办、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忠明指出,巡视整改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有关部门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常态长效,统筹各方资源在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要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巡视整改综合办负责人闵向阳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承担的巡视整改任务情况进行了汇报。  

(撰稿:巡视整改综合办公室 张楠;审核:巡视整改综合办公室 闵向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