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大数据驱动下的管理科学和决策”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1-12-13浏览:223

1211日,由我校与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徽财经大学企业信息管理与数据挖掘学科特区共同承办的“大数据驱动下的管理科学和决策”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教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勇主持。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程刚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会议将为高校间开展相关学术交流搭建平台,促进国内外大数据与科学决策学者的交流,为高校增进共识、加强合作打下基础,共同推动大数据与科学决策专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主旨报告会环节,美国德州南方大学陈学敏教授,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统计与概率系终身教授崔跃华博士,美国范德堡大学汪泉博士,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CCF教育专委会主任、原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何炎祥教授,南京大学出版研究院副院长杨海平教授等先后作了主旨报告。会议还特设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何炎祥教授和杨海平教授针对项目申报选题方法等问题做了详尽的解读。

(撰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秦庆;审核: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