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办2021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

时间:2021-12-17浏览:345

1215日下午,2021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在龙湖东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并观摩比赛。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参赛队教练员、运动员共千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主持。

丁忠明为冬季长跑比赛发令。周加来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健康第一、以体育人”的教育理念,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深入推进以兴趣为导向的体育俱乐部改革,不断激发学生的体育热情,将体育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冬季长跑是展示我校师生昂扬奋发精神面貌的平台,展示我校拼搏进取校园文化的一扇窗口,对塑造健康体魄和阳光心态,磨练意志品质,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师生积极投入到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中,领略运动的魅力、感受运动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使体育运动成为美丽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激烈角逐,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金融学院、文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六名;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会计学院、文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

(撰稿:融媒体中心 闫鑫广;摄影:融媒体中心 孙政汉 周静怡 陈怡心;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