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完成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时间:2021-12-18浏览:237

1218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东、西校区考点举行。本次考试共14051人参加,其中四级5268人,六级8783人。共设标准化考场503个,其中四级考场177个,六级考场293个,备用隔离考场33个。参与巡考、监考、考务、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近800人。考试当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督查员及学校相关巡考人员对考点进行了巡视督导。

学校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规定,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听力、考务、巡考监督、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防控、视频监控、宣传、试卷接送、疫情突发事件处置等多个工作组,全面负责疫情防控和考试实施工作。考试前,校领导多次主持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考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从提高政治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强化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环境、确保考试安全等方面,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各司其职、规范操作、严格管理。教务处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监考、考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强化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防护意识。在学校多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监考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管理工作安全平稳、井然有序,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教务处 张华;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