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12-21浏览:247

蚌埠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评复核工作将于1222-24日开展。为做好文明创城工作,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12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杨烨带队对龙湖东校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工会、团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烨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西门内外、南北苑食堂、宿舍楼周边等重要场所及各类设备、设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及整改时效,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及时整改。杨烨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此次复评复核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形成良好育人环境,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前进,为蚌埠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安财力量。

全国文明城市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文明城市共建,文明成果共享。全校师生要提高文明素养、提倡文明出行、共创文明城市。

(撰稿:党委宣传部 丁雯雯;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