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举行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

时间:2021-12-24浏览:323

1222日下午,我校 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2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出席。仪式由程刚主持。

丁忠明代表全校师生对退休教职工几十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他希望大家在合理、科学安排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在学科专业、管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袁世俊、张同利、唐亿文代表退休教职工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无比自豪。他们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丁忠明为参会荣退教职工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并赠送纪念品。

(撰稿:校工会 刘艳;审核:校工会 杨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