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学院举办“百年成就与百年变局”专题报告

时间:2021-12-25浏览: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教职工正确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22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徐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70名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主持。

徐伟以《百年成就与百年变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认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刘晓光在总结中认为,徐伟的报告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有助于学院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希望学院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

(撰稿:艺术学院 黄育花;审核:艺术学院 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