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深入开展校情校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23浏览:534

为充分发挥校史文化在人才培养、以史育人、以文化人方面的重要作用,本学期,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新入校师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新入校师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有序进入校史馆。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带着岁月印记的物品见证着安财62年的风雨历程。沿着学校创建、发展的历史轨迹,同学们边听边记,重温学校的发展历程,感受安财人的奋斗精神,深刻理解 “诚信博学 知行统一”的校训内涵。面对一代代安财人不畏艰辛、潜心治学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师生们纷纷表示,校情校史教育活动激发了自己作为安财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作为安财的一份子,要以史为鉴,以史励志,不断提升使命担当意识和爱校荣校情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融媒体中心 陈彦茹 闫鑫广;摄影:融媒体中心 兰佳楠 罗嘉钰 黄雨婷;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