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6浏览:9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学院党委通过组织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和宣讲交流会等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组织开展专题读书班。1217日,经济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展开集中研讨,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学院进一步细化深化强化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求把理论学习和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广泛开展专题学习研讨。12月初,学院在辅导员队伍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通过系统学习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思政队伍向心力、凝聚力;1215日,学院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要求学院教师将全会精神带进教室课堂、带到学生心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培训会,院领导为师生党员上党课,要求师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线上培训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

积极开展宣讲宣传。12月以来,院领导深入班级、宿舍、党支部、学生干部队伍中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要求学院学生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明确学习目标,提升综合素质;在班级团日活动、主题班会上,学生通过观看相关视频、主题电影和开展主题交流等方式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经济学院 周毅玮;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