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换届聘任仪式

时间:2021-12-27浏览:234

1224日,我校第十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换届聘任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仪式,校团委、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第十二、十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参加仪式。换届仪式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时大银主持。

丁忠明向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赠送纪念牌,为第十三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他对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他们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深入开展调研,搭建起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创新工作方式,树立更多校助品牌,不断提升校助团影响力。

黄楚颐、崔芸、武明佳、杨鑫健、俞润、陈淼、郎正玥等七名同学经笔试、面试、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被聘任为第十三届学生校长助理。

(撰稿:学生校长助理团 武明佳;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