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七期校领导午餐会

时间:2021-12-27浏览:174

1224,第二十七期校领导午餐会在龙湖西校区文德楼二楼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

午餐会上,朱红军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他告诉同学们,今年学校统筹考虑学院学科特点,对东、西校区功能规划与布局进行调整,是适应“十四五”发展新要求、落实“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目前两个校区已基本形成良好的学院学科布局,并将逐步形成以学院为主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学院社区化管理模式。朱红军认真倾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对同学们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并予以落实。他鼓励同学们严格自律、专心学习,注重提升实践能力,以更好的状态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希望同学们多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让更多同学参与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来,大家一起努力把安财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围绕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安全、食堂宿舍问题、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午餐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午餐会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相关发展措施,今后要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学生校长助理团 李欣 黄楚颐;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