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时间:2021-12-29浏览:217

1228日上午,我校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安徽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程刚主持。

朱红军从发展基础、发展机遇与挑战、发展思路、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对“十四五”期间年度目标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对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十四五”规划阐明了学校发展战略意图,明确了学校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是“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战略的重要依据,会议一致同意通过《安徽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

(撰稿:校工会 刘艳;审核:校工会 杨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