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工管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31浏览:233

12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委组织部和学院负责人、全体党员教师、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主持。

杨烨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加入党组织30周年、25周年和20周年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礼物——图书《习近平在福建》。他在寄语中指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党员意识的强化,更是别开生面的心灵共鸣,“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既是党员凝心聚力的黏合剂,更是党员学习教育的具体抓手。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争做“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者,争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争做“两个巩固”的忠实建设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宣读了过“党员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正处级组织员郭成作为党员代表发表了“党员政治生日”感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新时代下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创新载体,也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重要方式。工商管理学院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丰富党员“政治生日”内涵,使其走向常态化、制度化、特色化和品牌化。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杨慧敏;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黄铁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