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在2021年度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成果评比中获佳绩

时间:2022-01-04浏览:288

1230日,安徽省社科联公布《关于奖励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4项成果获奖。金融学院吴鑫育、尹学宝主持的《经济政策不确定性与短期利率波动——基于BHK-L-MIDAS 模型的实证研究》获一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郑兵云、陆晴晴主持的《异质性环境规制对绿色技术创新的双重影响效应研究》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志胜主持的《乡村振兴视域下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膝续传承:价值意蕴与实践理路获三等奖,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崔连标主持的《美国构建联盟对我国实施芯片出口禁运的经济影响评估及启示》获优秀。我校社科联获2021年度省“三项课题”研究成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2021年度“三项课题”共评选出研究活动“先进单位”30家,优秀成果228项,其中一等奖25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100名、优秀奖55名。

 (撰稿:科研处 张露伊;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