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1-06浏览:274

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切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依法治校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宗教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心组成员要在学习上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把学习落到实处,把学习与岗位工作相结合,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