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1-06浏览:188

1月5日下午,我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龙湖东校区三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会议,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丁忠明主持。

丁忠明表示,我校2021年审计工作开展有力、成效明显,为进一步规范经济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做好审计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治引领审计业务;二要更新观念,按照新时代审计工作新要求,在促进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上下功夫,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三要真抓实做,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推进审计全覆盖,推进审计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审计的职能作用。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切实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审议通过了学校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工作。

(撰稿:审计处 马尚;审核:审计处 杨桂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