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2-01-08浏览:219

17日下午,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部)院长(主任),处级组织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红军主持。

丁忠明结合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和书记述职情况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打造的亮点、存在的不足一一作了点评。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坚持内涵发展、爬坡过坎不同凡响的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为契机,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深入开展“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精准实施“学院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持续强化,为奋力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丁忠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重要职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督促和激励每一位党员干部提状态、立标杆、鼓劲头、强本领、实作风,以“赶考”心态书写好新时代学校奋进之笔,努力交出新征程上优异答卷,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蓄能赋力,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0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6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党委组织部 肖韬;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组织部 颜晓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