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2-01-09浏览:251

17日下午,学校离退休教职工2022年新春团拜会在龙湖西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副校长张焕明出席团拜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丁忠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介绍了2021年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办学空间拓展、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新成就。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贡献,今天的成就是全体安财人接续奋斗、攻坚克难的成果。他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葛恒云、张宝恕、王晋中、舒畅文、丁祥珍、王支华等老同志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向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美好安财贡献余热。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