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党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2浏览:227

1月8日至12日,校领导丁忠明、杨烨、朱红军、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张焕明集中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身体状况,交流通报学校一年来建设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优势,为学校发展不断建诤言献良策。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照顾好身体和家庭,并叮嘱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落实落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中,倾听他们声音、了解他们诉求,真正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撰稿:党委组织部 肖韬;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 丁雯雯;审核:党委组织部 颜晓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