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清扫暨安全排查劳动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09浏览:78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3日—4日,会计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卫生大清扫暨安全排查劳动教育活动。活动中,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自觉分工,认真完成床铺整理、垃圾清倒、地面清扫、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等,做到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清洁消毒不留空白,提升卫生环境,筑牢安全防线。

清扫完成后,学院对此次大清扫暨劳动教育成果进行验收。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德刚、吴晓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排查,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学生的住宿、伙食等情况,细致解答同学们关于教学安排、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问题,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会计学院始终将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到“每月有检查、检查有通报、通报有整改”,切实提高学生卫生健康素养和安全防范能力,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扎实推进学院劳动教育和“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

(撰稿:会计学院 刘子怡;摄影:会计学院学生会;审核:会计学院 吴晓黎)


返回原图
/